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哈健堂

 浏览量:[17789]

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哈健堂是做什么产品的?哈健堂产品推荐

哈健堂是做什么产品的?哈健堂产品推荐

来源: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2/8 14:53:52 By 朱会想 阅读(3070)

说起抗衰保养,大部分女性联想到的都是与容貌外在相关的护理,然而常被忽略的是:私密护理也是女性对抗衰老,保持健康的关键。

哈健堂外阴SPA瑜伽套盒

哈健堂是美国·美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女性私护品牌,凭借综合科研实力,始终以科学的态度,成熟的技术力量研制、开发一系列适合东方人的高品质女性健康产品。为我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,提供女性私密全养系列产品及健康管理咨询服务。

哈健堂在市场中的发展是没有终点的,展望未来,我们将以高瞻远瞩的目光,开创私护领域发展新动态,踏踏实实地做好基础建设,让哈健堂的品牌效应更加尽善尽美。

哈健堂外阴SPA瑜伽套盒,是一种尊贵服务的享受,通过SPA,会有以下5个维度会得到提升:

1、整洁度:让私密整洁;

2、清香度:去除异味;

3、水润度:保持私处水嫩有弹性,解决肌肤干涩;

4、粉嫩度:淡化外阴皮肤黑色素,肌肤重现粉嫩。

【产品名称】:哈健堂外阴SPA瑜伽套盒

【品牌】:哈健堂

【规格】:蚕丝蛋白原液100mlx1瓶,私密护理贴1片x10,外阴复原源30mlx5支

【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】:三氯羟基二苯醚0.2%-0.25%(w/w)

【使用范围】:用于阴部抑菌和日常护理

【主要成分】:1、抑菌剂主要成分:纯化水﹑芦荟、樱花提取物、鸡蛋果提取物、甘草提取物、透明质酸等。

2、护理贴主要成分:石榴、透明质酸、胶原、苦参、黄柏、黄芩、芦荟、积雪草、乳酸杆菌、梨汁发酵物滤液、无纺布。

3、凝胶主要成分:二甲基硅油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甘油、透明质酸、羊毛脂、氨基酸、CO40

关键词:外阴SPA

联系方式

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