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哈健堂

 浏览量:[17798]

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哈健堂唤醒紧润护理套,私处护理很重要!

哈健堂唤醒紧润护理套,私处护理很重要!

来源: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2 12:00:35 By 祁艳霞 阅读(3675)

学会正确保养私处,也能够让私处变得“年轻”。

很多女性会保养肌肤,但很少有人知道如何养护私密处。其实,女人的私处和皮肤一样,随着年龄增长而衰老,学会正确保养,能够让私处变得“年轻”。

私处养护小技巧:

1、女性从20多岁开始,私密处的脂肪开始减少,逐渐随着年龄的增加变得松弛。女性接近更年期时,其阴道内膜开始变薄,血液流动减少,骨盆底肌肉变弱。

2、避免体重大起大落,如果体重大起大落,肯定会影响私处“美貌”,体重的急剧变化会使私处受到过度拉伸而遭受损伤。女性不要过度减脂,要保持健康的体重。如果女性太瘦,其隐私部位同脸部一样会过早地衰老松弛。

3、常起身走动,不要长时间坐在办公椅上,每天在健身球上坐15分钟,能使骨盆底肌肉自然而然地收缩,有利于增强阴道肌肉。

4.减少长时间骑行,自行车座位与胯部的不断摩擦会伤害阴唇,特别是对于那些大阴唇天生比较外凸的女人。因此,如果不是专门训练所需,女性应减少长时间骑行,以更好地呵护自己的私处。

5.使用温和清洗液,如果用刺激性的用品清洗,可能导致下体干涩,甚至出现过敏。因此,女性要减少使用清洗产品,或使用温和的洗液。

哈健堂唤醒紧润护理套

【产品名称】:哈健堂唤醒紧润护理套

【品牌】:哈健堂

【规格】:5ml/瓶×7套

【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】:三氯羟基二苯醚0.15%-0.2%(w/w)

【使用范围】:用于阴部抑菌和日常护理

【主要成分】:纯化水﹑苯氧乙醇、鱼腥草、苦参、蛇床子、当归、穗花牡荆、姜黄、马齿苋、紫草、冰片、曼加卡丽、益母草。

关键词:哈健堂 私处护理

联系方式

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美哈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